隱私權保護聲明

親愛的朋友,感謝您進入誼光保全網站,誼光保全網站會絕對尊重並嚴格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我們是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在本網站所提供的個人資訊,請您詳細閱讀本網站「隱私權保護聲明」。這份聲明將告訴您,誼光保全在本網站內所蒐集的資料、運用方式,以及我們對網友隱私權保護政策。對於聲明事項有任何疑問,均可利用誼光保全服務信箱:ycw@yks.com.tw與我們聯絡。有關隱私權保護的聲明如下。

1.您進入誼光保全網站時,並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 (例如姓名、身份證字號、電子郵件地址等 ) ,除非事先告知,誼光保全網站不會在您不知情的狀況下,取得您個人資料。

2.如果您參加誼光保全網路調查、參加會員或其他網路服務時,誼光保全將可能會請您提供姓名、住址、電話、電子郵件地址、身份證字號或其他資料。誼光保全網站如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僅會在活動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內使用,並嚴密保存在誼光保全網站資料庫中,除非事先取得您的同意或依相關法律規定,本網站不會將您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3.誼光保全網站可能會記錄您上站的位址、及在網站內瀏覽活動等資料,惟這些資料僅供誼光保全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

4.本網站可能使用 cookie 技術,以提供更適合您個人需要的服務; cookie 是網站伺服器用來和使用者瀏覽器進行溝通的一種技術,它可能在使用者的電腦中儲存某些資訊,但是使用者可以經由瀏覽器的設定,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如果使用者想知道如何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可利用電子郵件與誼光保全網站聯絡。

5.誼光保全相關網站或網頁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的連結,對於此等不屬於本網站的網站或網頁,其內容或隱私權政策,均與本網站無關,誼光保全亦不負責。

6.您如果對於誼光保全網站隱私權聲明、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疑慮時,可利用電子郵件傳送至誼光保全服務信箱: ycw@yks.com.tw 我們將予以回覆說明。

7.誼光保全將會視需要,修改本網站所提供的隱私權保護聲明,以落實保障使用者之隱私權。隱私權條款修改時,將立即刊登於誼光保全網站上。